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海军"丢"了一个人 10艘舰艇4架飞机找一夜没找着

韩国海军"丢"了一个人 10艘舰艇4架飞机找一夜没找着
2018年05月25日 18: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名韩国副士官在参加韩国东南部海域潜艇支援舰的训练过程中意外失踪。

  资料图片

  近日,一名韩国副士官在参加韩国东南部海域潜艇支援舰的训练过程中意外失踪,尽管军方投入10艘舰艇和4架飞机搜寻了17个小时,但是仍然没有发现此人的下落。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海军25日表示,当地时间24日下午3点30分,在韩国庆尚南道巨济岛东部海域一艘正在训练的潜艇支援舰上,1名副士官被发现下落不明。

  CN-235运输机

  事后,韩国海军、空军与海警联手,对事发海域开展搜寻工作。当天夜里,空军还出动CN-235运输机,投下照明弹予以支援。

  目前搜寻工作持续,对于失踪军人执行的具体任务,韩国军方拒绝透露。

海军舰艇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