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政府被指未有效保护候鸟遭环保机构起诉

特朗普政府被指未有效保护候鸟遭环保机构起诉
2018年05月25日 11: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报道,一些环保组织5月24日联合起诉了特朗普政府,指责其削减了对候鸟的保护力度。

  此次引发问题的是美国《候鸟条约》。美国全国奥杜邦学会及其它原告说,此条约已被破坏。据报道,在过去,这项条约可以确保因为杀害或伤害候鸟的行为必须承担责任。但美国政府去年12月表示,能源公司及其他商业机构,将不会再因意外杀死候鸟的行为而遭刑事起诉。

  该诉讼的原告之一,全美奥杜邦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维•亚诺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你可以想象,包括石油泄漏在内的许多鸟类死亡原因可能属于这种‘无意’的范畴,因此我们正在将政府告上法庭。”

  原告还包括美国鸟类保护协会、生物多样性中心和野生动物保护者。被告是美国内政部、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等机构及官员。(实习编译:王彤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