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一对结婚61年伉俪同日去世 女儿:他们离不开彼此

新西兰一对结婚61年伉俪同日去世 女儿:他们离不开彼此
2018年05月23日 03: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德媒称,新西兰一对结婚61年的夫妻在同一天相继离世。据Stuff新闻网站报道,83岁的露丝·贝德福德在86岁的丈夫彼得·贝德福德被送往医院后不久于家中去世。9小时后,彼得也在医院撒手人寰。夫妇二人均为自然死亡。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5月21日报道,这对夫妻来自新西兰北岛的凯托克。他们的女儿卡罗琳·贝德福德对Stuff网站说:“他们一起离开是好事。他们俩不管是谁失去另一半都会彻底崩溃。”贝德福德夫妇身后留下3个子女和两个孙儿。

报道称,老年夫妻在短短几小时内相继自然离世的情况相对少见。有关人们会不会“心碎”而亡的研究已有不少。哈佛大学2013年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共同生活多年的伴侣去世后的前3个月,另一半也追随而去的风险会提高30%。原因可能与精神压力增加有关。(编译/焦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