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于晓光首演韩剧开播 于可爱“变”霸道总裁

于晓光首演韩剧开播 于可爱“变”霸道总裁
2018年05月22日 14: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于晓光气场强大、不怒自威

于晓光作为特别客串参演的韩剧《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正在每周一、二晚间的tvN频道热播。首次在韩剧中一显身手的于晓光,一改往日的“于可爱”的暖男形象,变脸霸道总裁,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和猜测。

首次尝试霸道总裁角色类型的于晓光,俊朗的外表配一身笔挺的西服,眼神中流露出一种不怒自威而又让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该剧主演李尚允、李圣经对于晓光的精湛演技,以及他身上自带的强大气场和独特魅力表示钦佩。制作方更是对他的表演报以肯定:“于晓光的友情客串发挥出了一个演员的实力,他的登场将为观众营造出一种紧张感。”

剧中,于晓光饰演一位财阀家族企业的继承者,作为北大高材生和商界新秀,他既具备掌控全局的冷静,又拥有出必行的干练,为了在乐成集团里占有一席之地,他开始对韩国投资产生了浓厚兴趣。

tvN月火新剧《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每周一、二正在播出,每晚一集,对于不少粉丝“想看于晓光感情戏”的诉求,大家拭目以待。

于晓光韩剧可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