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前"双面间谍"出院,曾遭神经毒剂袭击住院11周

俄前"双面间谍"出院,曾遭神经毒剂袭击住院11周
2018年05月18日 18:0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海外网 资料图
海外网5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此前于3月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住院11周后于当地时间18日出院。
3月4日,前俄英双重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被发现失去意识。英国政府方面称,导致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的是“诺维乔克”类神经毒剂。英国指责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但俄罗斯对此坚决否认。
此前英媒报道称,前间谍的女儿尤利娅已于4月9日离开医院,并被送往一个安全的地方。其父亲谢尔盖·斯克里帕尔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情况也正迅速好转。(海外网 李萌)
(原题为《俄前"双面间谍"出院 曾遭神经毒剂袭击住院11周》)
谢尔盖毒剂间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