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可能将引起多国跟进

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可能将引起多国跟进
2018年05月15日 09: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5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当日正式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后,多个国家可能将效法美国的作法。

  危地马拉总统莫拉莱斯(Jimmy Morales)日前表示,该国使馆将于16日迁至耶路撒冷;巴拉圭外交部9日也表示,他们将跟进。

  报道称,来自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多个个国家过去曾在耶路撒冷派驻大使,预计当中有些国家将在耶路撒冷重设使馆。其中,科特迪瓦、刚果民主共和国和肯尼亚都曾在耶路撒冷开设使馆,后迁至特拉维夫。哥斯达黎加和萨尔瓦多也于1984年重新在耶路撒冷设馆,但2006年再次撤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