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质”造  蒙牛酸奶走向世界

中国“质”造  蒙牛酸奶走向世界
2018年05月13日 18: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盛夏将至,2018年FIFA世界杯也即将在俄罗斯揭开战幕,顶级赛事,全球狂欢,世界杯必然是今夏最瞩目的焦点。代表民族力量的中国“面孔”将在绿茵赛场上重磅亮相,这就是获得“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殊荣的蒙牛酸奶。冠菌品质,中国“质”造,怀揣的数亿中国球迷的梦想,蒙牛酸奶将代表中国乳业,代表民族之魂走向世界舞台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民族之光,蒙牛酸奶闪耀世界

蒙牛酸奶获得世界通行证走向全球,离不开中国制造业崛起的大背景。蒙牛酸奶的成长之路是中国制造业从弱到强的一个缩影,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工业化之路。中国制造从不被认可到占领全球,一如蒙牛酸奶代表中国酸奶走向世界,并获得了 FIFA 世界杯的认证,成为“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这一路来之不易,又实至名归!

创新驱动 明星产品征战国际!

      

面对严酷的国际市场环境,中国企业走出去,唯有更加坚定加强产品品质,创新产品研发这条路。 作为2018 FIFA 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蒙牛酸奶旗下全线品牌集体披上世界杯战袍,组成今夏世界杯赛场上一支闪耀的“明星之队”,将代表中国最高品质出征世界杯。

冠益乳 :开启功能酸奶新时代

2017年9月,冠益乳首次推出了一款以菌种命名的功能性酸奶新品——“小蓝帽”冠益乳,添加了丹麦进口菌种BB-12,具有提升免疫力、调节肠道功能、改善消化健康等功效。这是在冠益乳将菌种送入太空,打造“航天菌种”之后又一次创新突破,将冠益乳和其他同类型酸奶的比分再次拉大。

优益C:创新打法实现品类突破

2017年3月,蒙牛低温旗下乳酸菌品牌优益C,创新研发的新品LC-37小蓝瓶乳酸菌上市,凭借每百毫升500亿活菌和在人体37°环境下发挥超强活性的特点,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青睐,这是蒙牛与丹麦科汉森历时十余年合作研究的成果。经权威机构验证,每天饮用2瓶优益C LC-37乳酸菌,连续14天,可显著改善肠道菌群环境,给肠道健康长久的呵护,让肠道更有活力。


欧式炭烧:拦截舌尖上的美味

欧式炭烧通过美拉德自然褐变反应,萃集焦香浓郁,还原本真炭烧风味,加入了乳双歧杆菌V9,活性乳酸菌让美味多一份健康活力,同时,运用法国yestral平滑工艺成就丝滑口感,拦截舌尖上的美味,为味蕾带来满足享受。


花果优酪乳:隐藏的进攻力量


蒙牛花果优酪乳2018年3月“花”样上市, 100%新鲜生牛乳发酵,精选大朵玫瑰茄,内含丰富花青素;限定北美大颗蔓越莓,上等果肉造就品质口感。新鲜营养焕活每一天。花果优酪乳创新鲜花、鲜果、鲜奶新鲜组合,每一个组合都是一个犀利的传球,令消费者尖叫不已!

品质享誉国际 专家明星见证

蒙牛酸奶用世界级的品质,征服了 FIFA 国际足联,获得世界通行证,实至名归。2018年3月份,蒙牛邀请中国营养学会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参观了蒙牛低温产品生产线,见证了世界杯品质好酸奶诞生。蒙牛低温酸奶产品生产线严格遵循HACCP管理体系,通过17道工序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流程,对质量控制关键点进行有效管控,引进世界资源铸就中国酸奶好品质。

蒙牛低温乳酸菌品牌优益C也早已迈开了国际化的步伐,产品已经远销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并且在香港已经成为第二大乳酸菌品牌。2017年10月,优益C还荣获新加坡7-Eleven年度领导品牌奖,充分证明了优益C的优秀品质,深受国际市场认可。此外,在世界杯热潮即将引燃的当下,冠益乳“全民星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十位顶尖足球巨星亲临,见证冠益乳冠菌品质。这十位球星征战赛场的卓越表现,来自于他们背后追求冠军的精神支持着他们不断像前奋进,就像冠益乳,做为前锋曾一次次突破行业防线,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冠益乳将和亿万球迷一道,吹响足球盛宴的号角,共同见证“冠军品质”。

从制造到质造,从品质到品牌,蒙牛酸奶产品用中国品质好产品持续向国际市场进军。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蒙牛酸奶品牌价值将获得强劲的增长,为中国乳制品行业树立起国际化品牌影响力。和中国制造中的绝大多数产业一样,中国乳制品“出海”之路不可谓不艰难。世界品质,中国“质”造,蒙牛酸奶在一点一滴用心做好产品的基础上,也将借助世界的浪潮,冲破一切艰难险阻,继续深入推进国际化的发展之路,为世界人民带来中国“质”造的酸奶产品,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树立标杆。

世界杯酸奶蒙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