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批默克尔接收移民 “老佛爷”称可能放弃德国籍

批默克尔接收移民 “老佛爷”称可能放弃德国籍
2018年05月11日 11: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5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时尚大师、人称“老佛爷”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向来不掩饰他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决定让100万左右移民入境德国的态度,并在日前表示他可能会因此放弃德国公民身分。

  据报道,日前,卡尔•拉格斐接受法国《观点》周刊访问时表示,在法国承诺接收3万名移民时,默克尔真的有需要说德国必须欢迎100万名难民吗?

  卡尔•拉格斐还指责梅克尔,帮助极右派的德国选项党崛起。他解释说,德国选项党本来不存在,但因为默克尔的一句话而让他们存在。她疏离了200万选民,把100名新纳粹人送入国会。他指的是德国2017年9月大选,选项党有92名党员在德国国会联邦议院取得席次。

  这位时尚大使指出,如果这种情况继续发生,他会放弃德国公民身分,但他并未说明想成为哪国公民。

  此外,卡尔•拉格斐告诉《观点》周刊,他个人很喜欢马克龙和他的妻子布丽吉特,但这不代表他想成为法国人。

  报道称,该访谈内容将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刊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