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宣布拦截两枚也门胡塞武装弹道导弹

沙特宣布拦截两枚也门胡塞武装弹道导弹
2018年05月10日 11: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军事5月10日报道】据法新社9日报道,沙特阿拉伯防空部队当日在首都利雅得上空拦截了两枚弹道导弹。沙特Al-Ekhbariya电视台称,导弹来自也门胡塞武装,目标是沙特首都利雅得。法新社还称,利雅得市内此前不久还传来了两声爆炸声。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沙特牵头的军事干预也门局势的多国联军表示,沙特防空系统在当地时间6日晚间拦截了两枚弹道导弹,这两枚导弹由也门胡塞武装发射。7日,沙特为首的联军再度空袭也门,向位于首都萨那市中心的“总统办公室”发射了两枚导弹。空袭导致6人死亡,受伤人数超过60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