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外长:俄不接受西方在叙行动 或计划分裂国家

俄副外长:俄不接受西方在叙行动 或计划分裂国家
2018年04月28日 08: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7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波格丹诺夫表示,莫斯科不接受西方在叙利亚的行动。

  波格丹诺夫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的侵略与分裂该国的计划有关。

  波格丹诺夫还指出,“俄罗斯一贯主张通过叙利亚各方间对话的方式和平解决该国内部危机”,不接受西方国家出于改变国际秩序等目的而在叙利亚所采取的行动。

  此前,西方指责大马士革在叙东古塔杜马镇的化学攻击并威胁进行军事打击。莫斯科否认有关叙军疑似投掷氯气弹的消息。美英法4月14日凌晨对它们认为用于生产化学武器的叙政府目标发起导弹打击。叙政府多次声明,所有化学武库都已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监督下运出该国。

  叙利亚武装冲突自2011年3月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在此期间死亡22万多人。

  关于叙利亚危机的斡旋机制,已举行过多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以及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