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一架F16战机降落时坠毁 机头都摔没了(图)

美军一架F16战机降落时坠毁 机头都摔没了(图)
2018年04月25日 11:2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海外网

  美军一架F-16战机坠毁(图来自美联社)

  海外网4月25日电 美军一架隶属第56战机联队的F-16C战斗机,在当地时间周二(24日)上午10点35分从亚利桑那州路克空军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起飞后,欲转降到哈瓦苏湖市机场(Lake Havasu City Airport),却因不明原因在降落时滑出跑道,幸好飞行员及时弹射逃生,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等报道,路克基地官员表示,这架F-16C战斗机在降落时滑出跑道,机上飞行员弹射逃生,所幸未受重伤。而从现场照片可看到,F-16C的机头已经整个不见,撞击力道之大十分惊人。

  报道称,空军官员拒绝说明战机为何要转降至该机场,但在哈瓦苏湖市消防部门官员发布的声明中,该事件被称为“紧急降落”。空军官员表示,已经成立临时安全调查委员会对此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军方发言人珍娜。比格姆(Jenna Bigham)表示,该飞行员情况良好。

  美军战机近期频频发生坠机事故。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美国海军一架F/A-18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基韦斯特海岸附近坠毁。2名飞行员弹射逃生并获救。(编译/海外网 巩浩)

空军飞行员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