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边防警察截获大批军用武器 一名疑犯被捕

意大利边防警察截获大批军用武器 一名疑犯被捕
2018年04月25日 11: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边防警察在斯洛文尼亚至意大利入境处,拦截了一辆入境车辆。经检查,该车夹层藏有大批军事武器。警方随后将驾车司机拘捕,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被捕的司机是一名52岁的波斯尼亚籍男子,当时该男子驾车经A34号高速公路,从斯洛文尼亚入境意大利,行至戈里齐亚与圣•安德烈亚交界处,被边防警察拦截例行检查。

  边防警察在审验驾驶员和车辆证件的过程中,发现被检查司机神色十分紧张,回答警察提问含糊不清。最初警察怀疑入境车辆很有可能携带了违禁物品,导致被检查司机神色慌张,结果搜查中警察在车体的夹层内搜出了大批军事武器。

  负责检查的警官表示,被查车辆为瑞士车牌,司机在接受问讯时,始终回避出发地和前往目的地。警方随即开始对车辆装载物品进行检查,最先在汽车后备箱发现了2把贝瑞塔(Beretta)Fs半自动手枪。

  发现手枪后,警察立即控制了被检查司机,开始对车辆进行仔细搜查。经查该车共装有2把捷克式冲锋枪,6把前南斯拉夫造AK-47半自动步枪,1把Cal.22步枪,1把散弹步枪,1套冲锋枪精准瞄准仪,6组冲锋枪弹夹,1组贝瑞塔Fs半自动手枪弹夹,2套消音器和20发7,65sb子弹,以及2把贝瑞塔Fs半自动手枪。

  警方还在疑犯身上搜出了2部手机和一张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的一家夜店票据,票据背后绘有货物运输路线图。警方根据该路线图推测,被截获的武器很有可能准备运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将非法运输武器的司机收监羁押,案件移交检察机关处理。并根据所掌握的材料进一步扩大刑侦范围,由欧盟警务机构协调多国警方,全力缉拿非法走私贩运军用武器的犯罪团伙成员。(博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