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将很快从叙利亚撤军 望留下“持久足迹”

特朗普:美将很快从叙利亚撤军 望留下“持久足迹”
2018年04月25日 11:15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正在访美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就叙利亚问题表态称,美军将回国,但希望在叙利亚留下“坚强而持久的足迹”。

  美联社报道称,在被问及美国撤军的时间表时,特朗普重申了他希望从叙利亚撤军的愿望。“我们很快就会回家,但想先做完我们该做的事”。

  据早前报道,与此次在叙利亚“留下持久足迹”的表态不同,特朗普几周前还曾坚持在撤军后,要把叙利亚重建的任务留给该地区其它国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