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称反对两岸改变现状 国台办:反对外部势力插手

美国称反对两岸改变现状 国台办:反对外部势力插手
2018年04月25日 10: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25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针对大陆军演,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美国反对两岸任何一方采取行动改变现状,包括任何武力或其他形式。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干涉。

  马晓光表示,就像刚才我讲到的,解放军军演是针对“台独”势力及其分裂言行的,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也是为了维护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2005年5月20日以来,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不认同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放任纵容“台独”分裂活动,这才是改变现状。

国台办两岸势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