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质疑解放军推出闽南语版宣传片 国台办如此回应

台媒质疑解放军推出闽南语版宣传片 国台办如此回应
2018年04月25日 10:1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4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您刚刚提到,如果“台独”的言论或者活动持续的话,大陆将会进一步采取行动,进一步采取行动的意思是动武吗?第二个问题,我们看到解放军空军最近推出一个宣传片,这个宣传片是闽南语版的,请问为什么推出闽南语版?请您评估,这个宣传片推出后的效果怎么样?

  马晓光:闽南语版的有关视频是空军方面推出的,具体情况请你向他们询问。

  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我再次强调,解放军一系列军演发出的信号是清晰明确的。我们有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追求和平统一的前景,但是我们决不允许“台独”势力把台湾从中国分割出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