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在日本航空自卫队基地紧急着陆

美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在日本航空自卫队基地紧急着陆
2018年04月24日 21: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一架隶属美国海军陆战队岩国基地的F-35B战机在日本福冈县筑上町的航空自卫队筑城基地紧急着陆。日本防卫省九州防卫局及筑城基地表示,没有发生火灾和人员受伤。机体可能出现了某种故障,但原因不明。

  据报道,日本防卫省称,这是美军F-35战机在日本国内首次在美军基地以外的场所紧急着陆。

  筑城基地表示,F-35B在上午11点2分紧急着陆。基地的管制人员在着陆前不久收到了飞行员“将紧急着陆”的联络。据悉,该飞机可能正在返回岩国基地的途中。

  美军去年在岩国基地总计部署了16架F-35B,在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了F-35A型。日本航空自卫队也从今年1月起在三泽基地开始部署A型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