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漫画】我的男友是军人,你别羡慕哦

【漫画】我的男友是军人,你别羡慕哦
2018年04月24日 18:56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听说你男朋友是军人!

那一定很帅吧?

当军嫂是怎样的体验?

……

想知道的话,就和小编

一起去吃“狗粮”吧!

▲我的男朋友是军人,我的情敌是国家;男友很爱我,可情敌很强大。

▲我男朋友是军人,他有两个首长;一个是组织,一个是我。 

▲听说你的右手属于祖国,那我就陪在你的左边;你保家卫国,我守家护你。

▲放假的时候会想起他,不放假的时候会期盼他;时光打马而过,情深依旧。额,他准备什么时候,涨工资?!

▲想偷偷告诉兵哥哥:拉练用的姨妈巾,选绵柔型的防止磨脚,选干爽网面的吸汗,脚后跟用护垫。 

▲第一次来到军营,见到一个人,不管年龄比我大还是比我小,都喊我嫂子。

▲第一次和他战友一起会餐,喝饮料都能喊:1、2、3,干!干!干!我到底喊还是不喊呢…… 

▲其实,一直想知道,男军人的对象叫嫂子,女军人的老公该叫啥呢? 

▲暗恋一位兵哥哥,一直忍住没表白,也没告诉任何人。可能因为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希望有一天我瘦下来了,也可以让对方会喜欢上我。 

▲我已经看好了漂亮的婚纱和礼服。也不知道哪个兵哥哥愿意娶我呢?是你吗?

为爱军女孩点赞!

独家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宋小暖

刊期 | 20180869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付潇翔 祁 政

军人男友兵哥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