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禁化武组织专家或再前往叙杜马 调查“化武疑云”

禁化武组织专家或再前往叙杜马 调查“化武疑云”
2018年04月24日 15:4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表示,负责调查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可能会再次前往叙杜马镇。

  禁化武组织4月21日消息称,专家到访了一个可能发生化武袭击的地点收集样本。

  发言人4月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禁化武组织将对局势进行评估,审议后续行动,包括可能对杜马镇再次进行访问。已收集的样本将被送往组织在荷兰的实验室,之后将被分到某些组织实验室进行分析。”

  7日,反政府武装媒体称杜马发生疑似化武袭击,数十人身亡。美国等西方国家谴责叙利亚政府实施了此次袭击,并对进行空袭。

  莫斯科方面驳斥了关于疑似叙军方使用氯气弹的消息。俄外交部表示,抛出叙军使用化武这一说法的目的是庇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可能发动武力攻击找借口。

  叙利亚政府多次表示,所有的化学武器库已经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控制下运出该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