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或对叙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媒:将很快开始

俄或对叙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媒:将很快开始
2018年04月23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方或很快开始对叙利亚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罗斯S-300系统近期就会以军用运输机或海军舰只运到叙利亚。

  报道指出,叙利亚早在2010年就曾与俄方签订S-300采购合同,然而合同在执行阶段应以色列的请求解除。以色列当时对本国领空的安全表示担忧。

  报道还称,俄罗斯此次打算免费对叙供应S-300系统。据消息,S-300将与苏联产的S-125、S-200、“山毛榉”、“平方”、“黄蜂”一起构成叙利亚防空力量的基础,能保护大马士革及多个叙空军及伊朗军事教官所在的军事基地不受以色列和美国领导联军的打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