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齐出动绕岛 台海演习同时进行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齐出动绕岛 台海演习同时进行
2018年04月19日 17:4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8日,我陆军航空兵部队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

  而就在今日,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4月19日发布消息,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8日消息,中国空军两架轰-6K轰炸机当天从宫古水道上空穿越进入西太平洋上空,并在随后折向西南方向进行长航飞行训练。日本航空自卫队依照惯例紧急起飞实施跟踪并拍摄了照片。

  此外在同一天,日本统合幕僚监部还证实当天一架被推定为中国的BZK005侦察无人机在东海上空飞行。

  今日,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证实了此次“绕岛巡航”,并指出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空军开展的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出动了轰-6K、苏-30、歼-11和侦察机、预警机等多型多架战机。轰-6K等战机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提升了机动能力,检验了实战能力。

  综合自@空军发布、日本统合幕僚监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