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访美系特朗普同款领带 日本官员:彰显蜜月氛围

安倍访美系特朗普同款领带 日本官员:彰显蜜月氛围
2018年04月19日 16:3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抵达美国访问,在“海湖庄园”与特朗普见面时,系了和特朗普款式、花纹相似的领带,受到媒体关注。 @新华国际 图

  @新华国际 4月19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抵达美国访问,在“海湖庄园”与特朗普见面时,系了和特朗普款式、花纹相似的领带,受到媒体关注。日本共同社报道,安倍亲信、官房副长官西村康稔问及此事时,安倍表示“这完全是巧合”。第二天早晨,西村在社交媒体发帖称:“这是合得来、意气相投的象征”,再度彰显了两国首脑间的“蜜月”氛围。

  (本文原题为《安倍访美系特朗普同款领带 日本官员:彰显“意气相投”“蜜月”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