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缴获2枚完整的美军导弹 可特朗普曾说全部命中

叙利亚缴获2枚完整的美军导弹 可特朗普曾说全部命中
2018年04月19日 16: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媒的标题很逗:特朗普两枚“聪明的导弹”飞往了俄罗斯

  [环球军事报道 环球网记者 郭鹏飞]俄罗斯第一频道网站19日报道称,叙利亚军方发现两枚美英法联军空袭叙利亚时未爆炸的巡航导弹,并已将其转交给俄罗斯。报道称,这两枚未爆炸的导弹属于美国军方。

  叙利亚国防部一名官员称,这两枚未爆炸的巡航导弹状况良好。该官员表示:“这两枚巡航导弹在美国对叙利亚的空袭中并没有爆炸,叙利亚军队发现后,已于17日交给了俄罗斯的军官,并于18日由飞机运往俄罗斯。”

  虽然暂时没有导弹确切型号的消息,但根据此前消息,美军空袭中动用了舰艇发射的战斧和飞机的发射AGM-158联合防区外空面巡航导弹(JASSM)。相信,不久俄罗斯会公开缴获导弹的照片。

  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以作为对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随后,关于美英法空袭叙利亚的导弹到底有多少被拦截的争论在环球军事军迷群里引发热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联军打击叙利亚的行动发表赞美之词,他说,针对叙利亚发射的导弹全部成功击中预定目标,且“没有一枚被拦截”。而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却表示,叙利亚防空部队共发射112枚防空导弹,成功拦截了美英法对叙发射105枚导弹中的71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