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关注中国火箭军部署新导弹 可实施快速核反击

外媒关注中国火箭军部署新导弹 可实施快速核反击
2018年04月19日 07:2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导弹旅部署了新型中远程弹道导弹。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8日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消息显示,新型导弹核常兼备,可实施快速核反击,能对陆上重要目标和海上大中型舰船实施常规中远程精确打击。

  报道称,中国在不遗余力地宣传现代化军事力量。12日,中国在南海举行的大规模阅兵式,除了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以外,还有1万多名官兵参加阅兵式,堪称1949年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18日,人民解放军在台湾海峡实施实弹演习。

  另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4月17日报道称,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火箭军装备了新型中远程弹道导弹。

  报道称,中国中央电视台说解放军火箭军“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核心能力稳步提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