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刚,这场辅导报告在东海舰队引起强烈反响

刚刚,这场辅导报告在东海舰队引起强烈反响
2018年04月17日 21:28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4月17日下午,东海舰队邀请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名誉院长张文显,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文显院长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和思考研究,围绕习主席关于宪法时代内涵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解读,并从“宪法和修宪的概念与理论”“修宪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对宪法修正案的理解与解读”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解读深刻,对官兵深刻理解习主席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重要思想,认清理论全貌、吃透内在逻辑、掌握科学方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现场热情洋溢,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舰队官兵纷纷表示“院长的辅导报告内涵丰富、析理透彻、深刻权威,听了以后很解渴、很提气、很振奋。我们要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把学习贯彻宪法体现到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实践中去,切实推动宪法精神在部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东海舰队在家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在现场听取报告,视频带动机关和部队共9000余名官兵同步学习。此外,张文显院长专程到舰队部队,和基层官兵进行交流互动,面对面回应官兵关切、解疑答惑。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照片:吴炜权

编辑:胡 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