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主任回应我军台海军演: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国台办主任回应我军台海军演: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2018年04月16日 13: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台办主任刘结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解放军18日将在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而台“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再次宣称自己是“务实台独工作者”。对此,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今天上午直接点名赖清德说,“他就是个台独!”

  据台“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国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上午参加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的“两岸装备论坛”,论坛开幕式结束后,刘结一被媒体追问赖清德“务实台独工作者”的说法,刘结一直言“他就是个台独!”

  至于解放军18日将在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是否有警告“台独势力”的意味?刘结一明确表示,“我们举行军演,是为了捍卫我们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次行动。”

  刘结一说,大陆的立场是一贯的,非常明确,大陆有最大诚意,愿尽最大努力,争取两岸前景;“但我们有足够的意志信心和能力,阻止任何企图把祖国任何一块领土从祖国分裂出去的言论和行动。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