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冰山雪岭创佳绩:青藏兵站部某团两个连队被确定为陆军干部见习锻炼基地

冰山雪岭创佳绩:青藏兵站部某团两个连队被确定为陆军干部见习锻炼基地
2018年04月13日 20:28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冰山雪岭创佳绩

青藏兵站部某团两个连队被确定为陆军干部见习锻炼基地

■刘一清   张广洲

4月3日下午,陆军青藏兵站部在某汽车团礼堂组织2个陆军干部见习锻炼基地揭牌仪式。该汽车团被授予“青藏运输线上好八连”荣誉称号的三营八连和被授予“青藏线上模范运输连”荣誉称号的四营十一连两个连队被确定为陆军干部见习锻炼基地。

近年来,该汽车团坚持战斗力标准,把“抓好安全运输、提高部队战斗力”作为团队建设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提高官兵素质,锤炼顽强作风摆在突出位置,把任务当作锻炼部队的好机会。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改革强军的根本理念抓部队建设,团队全面建设成效显著,综合能力不断攀升。

一直以来,该团官兵大力发扬“三个特别”革命精神和“四个奋斗”的团魂,扎根高原、赤诚奉献。

十一连指导员张宁在发言时说:“获此殊荣是荣誉更是激励。我们一定要积极练兵备战,强化打赢本领,锻造保障尖兵。”

据介绍,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常年驻守在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每年有9个多月的时间穿梭在冰山雪岭之间,多次圆满完成高原运输训练任务。

独家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刘一清   张广洲

刊期 |  20180779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责任编辑:赵林孟 付潇翔 祁 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