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军事专家竟妄称:现在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

台湾军事专家竟妄称:现在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
2018年04月11日 15: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言论截图  言论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就在岛内外都在猜测“武统”的期限时,台湾却有一位名叫游升勋的军事“专家”还心心念念不忘“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这所谓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呢?

  在10日的台绿媒“三立新闻”政论节目《郑知道了》上,游升勋给出的时间是2015年到2018。显然,在这位专家的心目中,今年还是反攻的最佳时机呢!而且只剩下今年了!

  从“武统”到“反共”之间的间隔不可谓不大,这位专家的论据如何?首先,他先对解放军中将王洪光“100小时内就可夺台”的说法表示不认同。(假如美日干涉“武统”战 我们怎么办?)

  游升勋声称,占领需要陆军控制,但依据大陆的,目前的投射能力(空降、两栖作战、船舰运输),要在100小时内投放足以攻占台湾的兵力,“绝对不可能”。

  陆军占领“不行”,海军封锁行不行?游升勋又声称,要让台湾变成“死岛”,大陆只有一个“训练用”的辽宁舰,而舰载机也不够,大陆”没有大型海空两栖攻防作战能力,也无革命性的战术革新“。

  空军呢?游升勋来了一句“只有战斗硬件,却没有能力”,他举例声称,大陆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战机“苏-27”,该战机可以做出连F-22、F-35都做不出的“包加契夫眼镜蛇”,但大陆却没有飞行员能做到。

  由此,游升勋直接抛出了论点,即从2015到2018年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因为这是中国大陆最弱的时候。听到这个说法,连主持人都不禁挪挪身体,提高声调反问一句“反攻大陆,为什么”?

  游升勋露出自得的表情说,“大家都没有想象到吧”。他解释道,大陆在打贪,拔掉了不少军中的贪官,并作出一系列改革,所以“将不知兵,兵不知将”,如此在传达军令时,“就会有问题”。

  他接着说,重点是“你把所有的贪官都扫掉了”,男人当兵是为什么?抢钱、抢粮、抢女人,“你把贪官都扫掉了,我当这个兵干什么,你能给我什么”。

  对于这种言论,台湾网友留言:“确定不是诈骗专家?”,“老蒋没半夜来找你汇报作战计划”,“反攻大陆 ,台湾连兵都募不到 ,还想反攻大陆”,“又再吹口哨壮胆了”。

  环环:按这位专家的逻辑,台军战斗力能“反攻大陆”,贪官一定不少吧!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雷达(第54期)
贪官大陆时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