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西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客车翻覆致6死44伤

泰国西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客车翻覆致6死44伤
2018年04月10日 13:5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西部来兴府9日晚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50名缅甸劳工的大客车翻覆,6人当场死亡,44人受伤送医。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泰国与缅甸交界的来兴府公路上,一辆载有50名缅甸劳工的双层大客车翻覆。警方与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6人已无生命迹象,另救出44人送医,其中28人伤势严重。

  泰国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分析认为,可能是大客车剎车失灵或驾驶疏忽导致事故发生。

  上个月,也有一辆双层大客车在泰国呵叻府与货车相撞,造成19人死亡,30余人受伤。此外,另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在3月底,一辆双层大客车起火,车内20名缅甸劳工丧生。

泰国大客车劳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