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军发布“战神”大片:轰6K机械师用漫画展战机风采

空军发布“战神”大片:轰6K机械师用漫画展战机风采
2018年04月02日 20:2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空军发布”微信公号4月2日消息,中国空军4月2日发布“战神”主题漫画音乐片《我的神威 您的安宁》,展现了“战神”机械师用漫画记录的“神威大队”战斗风采,抒发了“战神”飞行员和机务保障人员的强国强军梦想。

  强军是强国的标配。作为国之重器的“战神”轰-6K,担当投送国家威力和意志的重要使命。熟唱《我爱你中国》的空军“神威大队”官兵,放飞强国梦想、担当强军重任,向着“全疆域到达、全时空突击、全方位打击”目标奋飞前行,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坚定维护新时代空天安全。

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

  在中国空军的序列里,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没有机会驾驶战鹰翱翔空天,却是战鹰放飞的“把关人”;他们没有机会驾驶战鹰守卫领空安全,却是战鹰安全的“守护者”。曾是“战神”机械师的80后军官杨凯典,便是这支队伍中的优秀一员。他在完成“战神”机务保障任务中,一次次目睹“神威大队”战斗起飞,飞向高原、飞向南海、飞向远洋……有着绘画特长的他,在工作之余手绘了一幅幅“战神”主题漫画,记录下“神威大队”官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本职岗位的战斗风采。

  中国空军发布“战神”机械师杨凯典主创的“战神”漫画音乐片,既是向翱翔空天的“战神”飞行员致敬,也是向守护“战神”安全的机务保障人员致敬。

  (原题为《强军是强国的标配!来看空军漫画音乐片《我的神威 您的安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