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剧马上在大陆上映 台湾导演急了:我不是“台独”

新剧马上在大陆上映 台湾导演急了:我不是“台独”
2018年03月29日 19: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导演急了:我不是“台独”!原来他的新剧今晚就在大陆播!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环环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

  这不是执导过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的台湾知名导演瞿友宁吗?怎么今天要撇清自己和“台独”的关系呢?

  仔细一查,环环发现,他执导的新剧《动物系恋人啊》今晚8点将在某大陆视频网址上线。难不成是要为新片趁机炒作一把?

  但他和“台独”又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急于洗白自己?

  不着急, 环环慢慢为你理一理。

  对于每一位80后来说,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并不陌生,这部红遍亚洲的电视剧就是由瞿友宁执导拍摄的。事后,瞿友宁在接受台湾绿媒专访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他说,“台湾演员在工酬上面,其实比大陆演员来的相对低一点”“大概每个礼拜都可以接到大陆的邀约,价码是台湾五倍以上,尽管让人很难不心动,但我不倾向用一种低价倾销的方式去中国大陆工作”。他还强调自己对台湾有感情,不会为了赚钱自砍身价,不愿意沦为大陆片商眼中的“台劳”。

  但2017年,由其担任剧本总策划的大陆电视剧《特化师》在深圳卫视首播,之前明明表示不愿自砍身价来大陆拍戏,怎么又变卦了?

  不过,大陆观众只看了几集,该剧就被停播了。原因是,有网友扒出,瞿友宁支持“台独”。

  2014年3月18日,台湾爆发“太阳花学运”,岛内“独派”团体和学生宣称台当局存在“黑箱服贸协议”,发起攻占“立法院”的行动。台湾“今日新闻网”对此报道称,瞿友宁导演虽无法亲临“立法院”,但他认同学生们是在做“对的事”,同时,瞿友宁还为“学运人士”加油,称他们“在走为历史负责的路”。对于当时的马英九当局,瞿友宁还直批“执政者的无耻无能与横行霸道让人难过。”

  台媒报道截图

  消息一经媒体曝光,立即引发大陆网友强烈反弹,网友纷纷痛批,“一边赚着大陆的钱,一边又要支持‘台独’”“这样的导演必须抵制”!

  随后,电视剧《特化师》被临时延档。瞿友宁连忙紧急澄清自己并非《特化师》的导演,只是看过剧本给过意见,不希望因一人拖累整个剧组。至于“台独”一说,瞿友宁称是此前言论被移花接木和误解,还称自己一直以来认同“九二共识”,“我的戏是谈爱和幸福”,希望两岸能够有更多的理解。

  但很快,瞿友宁又被媒体曝光为“太阳花学运”头目陈为廷站台:

  台湾“东森新闻网”2014年12月24日报道称,“太阳花学运”头目陈为廷自爆曾在公车上对女乘客袭胸,就在岛内网友痛骂陈“人面兽心”“行为下流”时,瞿友宁却站出来声援,称“他本来就不会也不必须是个完人”。

  对此,连台湾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然而,瞿友宁的“黑历史”还远远不及如此,有网友曝光,瞿友宁还曾和“太阳花学运”学生合影留念:

  还批评其他台湾演员在10月1日喊“国庆快乐”

  台媒报道截图

  还邀“台独”歌手卢广仲担任电视剧男主角:

  说了这么多,今晚8点就要上线的《动物系恋人啊》可是瞿友宁导演执导的又一部力作,还没上映就被网友再次扒出自己支持“台独”的“黑历史”,想必也得“澄清”一下吧。

  但环环还是想借用网友的话做结尾:

  一边赚着大陆的钱,一边支持“台独”,这样的导演,我们不欢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