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最后一日阿联酋表演队飞机冲出跑道

2014年11月16日 14:21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图注: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冲出跑道

  #2014珠海航展#2014年11月16日,珠海航展最后一日,阿联酋骑士表演队7号机提前降落并冲出跑道!!目测飞行员走出飞机无碍。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被阿联酋人称为“国宝级”,成立于2011年,为七机编队,使用机型为意大利制造的MB-339A教练机,飞行表演以惊险动作和漫天飞舞的四色彩烟是其最大看点。

  MB-339教练机,是意大利马基飞机公司为意大利空军研制的教练/攻击机,用来取代MB.326和G.91T教练机执行中级和高级训练任务。MB.339的主要型别有:MB.339A,双座串列教练/攻击机,共造两架原型机,分别于1976年8月1977年5月首飞,第一架生产型MB.339A于1978年7月首飞,1979年8月交付,在意大利空军中作为全程喷气教练机使用。MB.339A共生产160余架,1987年停产。

  动力装置:

  一台劳斯莱斯公司“威派尔”MK680-43涡喷发动机,额定推力19.57千牛。

  主要机载设备

  51RV-48伏尔/仪表着陆系统,AD-660多普勒雷达、LR-80惯性平台组合装置、FIAR P0702激光测距仪、ELT-156雷达告警系统、AN/APX-100敌我识别器、电子飞行仪表系统及红外电子设备。

  武器:

  6个翼下挂点共载1815千克外挂武器,可挂集束炸弹、AN/SUU-11A/A 7.62毫米小型机枪吊舱、“马特拉”155发射巢、空-空红外制导导弹、AGM-65空-空导弹和“马特拉”MKII反舰导弹。尺寸数据 翼展11.22米,机长11.24,机高3.994米,机翼面积19.30平方米。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珠海航展 飞机 阿联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