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35战机试飞员:很想认识八一表演队女飞行员

2014年11月11日 16: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军事珠海航展现场报道】11日开幕的中国航展上,来自俄罗斯的苏-35战机成为最大明星,不少观众慕名而来,专门欣赏苏-35的精彩飞行表演,环球军事特约俄语记者也在航展现场对苏-35战斗机试飞员谢尔盖夫进行了专访。

  谢尔盖耶夫是第一次在中国驾驶苏-35进行飞行表演,他很喜欢中国,他多年以前就来过珠海,这次作为飞行员来到珠海,他表示,珠海航展是个高质量的航展,有很多优秀的队伍都在这里进行了展示,最广泛的展示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他对本次珠海航展的印象很深刻。他表示,珠海天气多变,在航展开幕的前几天,天气不是很好,阴雨连绵,这让他飞的比较保守,不太好,而在航展开幕当天,天气转晴,非常适合飞行,所以在这样的天气下飞行让他的本次表演感觉很好。

  在谈到驾驶苏-35和苏-27有什么区别时,谢尔盖耶夫显得十分健谈。他表示,苏-35作为一架非常先进的战斗机,和驾驶苏-27在起来有比较大的不同。苏-35战斗机是非常先进的装备,在世界也处于领先水平,汇聚了俄罗斯航空业的精华。在和苏-27的对比中,苏-35更加先进,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有竞争力,驾驶起来也更加舒适,苏-35战斗机是俄罗斯和俄罗斯军队现有装备最好的战斗机。

  在珠海航展上,除了苏-35,另一个“大明星”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吸引了现场大批观众的目光,谢尔盖耶夫也对歼-10飞行表演队十分感兴趣。他表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们技术过硬,飞行表演很精彩,尤其是女飞行员驾机表演,让他感到很钦佩,很想认识这些漂亮的女飞行员。谈到中国空军,谢尔盖夫说他和中国空军的飞行员有一些交流,他们驾驶飞机很在行,飞行员们很有天赋,非常期待和中国飞行员进行合作。

  而对另一架航展宠儿歼-31(FC-31)战斗机,谢尔盖耶夫表示,歼-31非常漂亮,俄罗斯飞行员对中国的歼-31很感兴趣。他说歼-31是一架非常有趣的飞机,从外表上看也很吸引人。尽管这架飞机暂时并不是世界最先进的飞机,但是在此次的表演中,让他对歼-31战斗机的科研工作者和飞行员产生了崇高的敬意。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女飞行员 珠海航展 中国空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