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腐败背叛人民军队宗旨 打虎振奋军队士气

2014年07月01日 08:42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军中打虎振奋人心

  书香满心

  今天看到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处理。会议强调,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军中也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读来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主席惩治腐败的决心坚定、力度空前,取得的成果举世公认。但实事求是地说,由于军队的特殊性质,前一段时间网上网下对军中反腐敢不敢动真格的、会不会抓大老虎,还是有一些质疑和猜测。此番徐才厚被开除党籍、依法查处,无疑是对这些质疑和猜测最有力的回答。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此举深得党心、军心、民心,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向全世界郑重宣示,打虎无禁区,党内军内没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任何人不管权力大小、职务高低,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这让老百姓彻底打消了疑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反腐的决心和诚意。有这样坚强有力、纪律严明的党和军队,强军兴国大有希望!

  徐才厚腐败受贿是对人民军队性质宗旨的背叛。虽然曾位高权重,但他代表不了流血牺牲、为党和人民建立丰功伟绩的人民军队,代表不了200多万精忠报国舍生忘死的当代军人。人们不会忘记,每遇大灾大难,总有军人冲锋在前;无论严寒酷暑,军人始终坚持巡逻训练;面对群众的急难险困,总有军人不顾个人危险舍生相救。正如新华社消息稿所说,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军中“打老虎”,军民都支持。军队是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的守护神。军队若腐,国运难济;军队若散,家国俱危。党中央、中央军委治军先治将、严下先严上,打老虎、惩腐败,必能培树军中正气,提振军心士气,凝聚意志力量,使这支军队迈向强军目标的步履更加坚定。军中重拳反腐,落马的是腐败分子,树起的是党和军队的光辉形象,坚定的是人民群众的信赖支持。我们相信,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英明领导下,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人民军队,一定能够担负起保家卫国之重任,一定能够以“强军梦”护航“中国梦”。

  为军中反腐加油点赞!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