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 遭朝鲜猛批

2014年06月23日 17:56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资料图片:金正恩视察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韩媒称,朝鲜对以暗杀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长金正恩为题材的好莱坞喜剧电影《Interview》提出了批评。

  韩国《朝鲜日报》6月23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朝鲜非正式发言人、朝美和平中心所长金明哲(音)在看到该片已公布的预告片后说:“该故事中包含着展现美国政府和社会自暴自弃的特别的讽刺。暗杀外国领导人的内容如实反映了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乌克兰等国家犯下的暴行。”他还进行高强度的发言称:“事实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应该小心被暗杀。”

  另外,金明哲就好莱坞电影表示:“充满了暗杀和处刑”,并认为英国电影更具真实性,他讽刺说:“詹姆斯·邦德这一角色更招人喜欢。”

  据报道,《Interview》是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了两名记者试图在采访朝鲜最高领导人的途中将其暗杀的故事。这是在2008年票房大获成功的喜剧电影《菠萝快车》中联袂出演的塞思·罗根和詹姆斯·弗兰科又一次合作的作品。

  【相关新闻】

  金正恩突访前线哨所 指示后勤多种土豆(图)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东海岸前方哨所的丽岛防御部队。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东海岸前方哨所的丽岛防御部队。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东海岸前方哨所的丽岛防御部队。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驻守东海岸前方哨所的丽岛防御队,在视察后勤设施时表示,要搞好土豆种植,让每个军人每天吃250克豆制食品。

  金正恩与指挥官握手,并称赞该岛屿树林郁郁葱葱,令人心情舒畅,落实了金正日关于防御队种植树木的要求。他还表扬营区步道修建得十分整齐,“好像走入休养所一样”。

  金正恩参观了现场指导标志碑、革命史迹教育室和沿革室。金正恩强调,防御队应引导军人们怀着驻守重要战斗阵地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过好部队生活。

  金正恩听取了对防御队执行战斗任务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就算在枪炮声没有打响的时候,防御队官兵也要时刻想到与敌人的决一死战。

  金正恩表示,丽岛防御队面临着重要战斗任务,要把岛屿变成“坚不可摧的堡垒、打不沉的战舰”,令侵略者绝不能践踏朝鲜的领土。要开展对军人的教育,让他们心里始终装着战场,不分昼夜地进行训练。

  金正恩参观了军人会馆,察看士兵院、无热源蔬菜暖棚、蘑菇栽培场、花卉温室等后勤服务设施和直属连队。

  他看到在士兵院餐厅饭桌上的各种饮食和在锅里沸腾的肉汤时表示,他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突然到访,可现场真是大摆宴席。他还指示称,要搞好土豆种植,让每个军人每天吃250克豆制食品,是件好事。

  金正恩赞扬该部队出色地执行了朝鲜的军事政策,丽岛防御队长是朝鲜人民军全军指挥官要学习的典型。他亲自提议向多人授予劳动英雄称号,并在现场下达朝军最高司令官命令,向部队政治委员授予高一级的军衔。

  黄炳誓、边仁善、崔龙海、韩光相陪同视察。更多境外媒体报道,请见《参考消息》官方网站首页。网址:www.cankaoxiaoxi.com >>

  【相关新闻】

  朝媒首次公开金正恩专机 与夫人共同搭乘(组图)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0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朝鲜空军指挥官飞行技术大赛,两人搭乘飞机前往大赛现场。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图为朝鲜《劳动新闻》公布的金正恩专机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韩联社报道称,朝鲜媒体近日公开了金正恩乘坐专机的画面。

  据朝鲜《劳动新闻》10日报道,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2014朝鲜空军及防空军指挥官飞行技术大赛”。两人在图片中搭乘飞机前往大赛现场,该架飞机被韩媒推测为金正恩的专机。

  《劳动新闻》称,此次比赛由金正恩亲自倡议举行,是建军历史上首次举行的意义重大的训练比赛,金正恩观看了飞行指挥人员的飞行训练,表示极大的满意。

  【相关新闻】

  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空军飞行大赛(图)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朝中社10日发布的金正恩(左三)偕夫人李雪主在西部地区作战机场检阅仪仗队的照片(法新社)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朝中社平壤5月10日电,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前往西部地区作战机场,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飞行指挥成员的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4”。

  上午9时,金正恩乘坐的专机抵达西部地区作战机场。

  金正恩检阅了仪仗队。

  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司令官、航空军大将李炳哲致开幕词。李炳哲表示,此次比赛由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亲自倡议举行,是建军历史上首次举行的意义重大的训练比赛,并宣布比赛开始。

  金正恩下达出击命令。

  金正恩注意观看飞行指挥成员果敢熟练的飞行训练,表示极大的满意。

  上午比赛结束后,金正恩应邀参加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准备的野战午餐。

  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金正恩对飞行指挥成员圆满完成肩负的飞行任务表示赞赏。

  金正恩强调,指挥成员要掌握高超的战斗飞行技术,使部队里的所有飞行员坚决准备成为天上的敢死队。

  综合尖端监视器材评出的分数,决定了名次。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次帅作颁奖发言。

  金正恩亲自向取胜的飞行指挥成员和单位发奖。金正恩祝贺飞行指挥成员的比赛成绩,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李炳哲宣布比赛结束。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参赛者挥手还礼,缓步登机。

  金己男、崔龙海等党中央领导干部,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模范战斗飞行员一同观看了比赛。

  【相关新闻】

  金正恩携夫人指导飞行技术大赛 亲自颁奖(图)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在比赛现场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携夫人李雪主前往西部地区作战机场,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飞行指挥成员的战斗飞行技术大赛-2014”。

  当地时间10日上午9时,金正恩乘坐的专机抵达西部地区作战机场。金正恩检阅了仪仗队。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司令官、航空军大将李炳哲致开幕词。李炳哲表示,此次比赛由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亲自倡议举行,是建军历史上首次举行的意义重大的训练比赛,并宣布比赛开始。

  金正恩下达出击命令。他注意观看飞行指挥成员果敢熟练的飞行训练,表示极大的满意。

  上午比赛结束后,金正恩应邀参加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准备的野战午餐。午餐时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协奏团和朝鲜人民军军乐团进行表演和演奏会,增添了比赛气氛。

  下午继续进行的比赛中,朝鲜人民军副总参谋长、航空军上将吴琴铁等飞行指挥成员充分显示了当年的飞行技术。金正恩对飞行指挥成员圆满完成肩负的飞行任务表示赞赏。

  金正恩说,组织此次大赛的目的是要飞行指挥成员喊着“跟我上!”的口号,带头进行训练。金正恩强调,指挥成员要掌握高超的战斗飞行技术,使部队里的所有飞行员坚决准备成为天上的敢死队。

  综合尖端监视器材评出的分数,决定了名次。黄炳誓发表比赛成绩。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858部队长李日灿、第458部队长俞鹤哲、第344部队长李明虎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

  金正恩亲自向取胜的飞行指挥成员和单位发奖。金正恩祝贺飞行指挥成员的比赛成绩,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李炳哲宣布比赛结束。金正恩随后向参赛者挥手还礼,缓步登机。

  【相关新闻】

  朝鲜少年营竣工 金正恩观看足球赛和演出(图)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据《劳动新闻》消息,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韩媒:美国拍暗杀金正恩喜剧片遭朝鲜猛批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日,朝鲜元山,据《劳动新闻》消息,金正恩出席松涛园国际少年团野营所竣工仪式。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庆祝朝鲜松涛园国际少年团夏令营竣工的文体活动近日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并观看此间举办的足球比赛。

  据报道,朝鲜全国少年足球大赛决赛在松涛园露天操场进行。比赛结束后,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选手和观众亲切挥手还礼。

  金正恩同两队球员、教练和裁判一一握手,勉励他们,并与他们合影。金正恩还亲自招呼执勤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当日,牡丹峰乐团还在松涛园国际少年团夏令营国际友谊少年会馆举行祝贺演出《世上无所羡慕!》,金正恩出席观看。

  演出以女声重唱《少年团进行曲》开场,女声三重唱《将军和孩子们》、女声二重唱《父亲在前线》、女声独唱《我们的父亲》等精彩节目陆续登上舞台。学生少年喜爱的动画片主题歌和歌谣组曲《动画片组歌》和《动漫世界》,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随后进行的烟火表演,将体育文化活动推向高峰。烟火表演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再次发出如雷般的“万岁!”欢呼声,金正恩向他们挥手致意。

  黄炳誓、金己男、崔泰福、崔龙海、韩光相、李日焕、崔辉、马元春、金与正、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全勇男、夏令营干部和职工、突击队员、青年同盟干部、江原道内学生少年及干部一同观看。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