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第七舰队在马六甲海峡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2014年03月12日 15:17  中国新闻网 
9日,一架美国海军的直升机从泰国湾上的平克尼号驱逐舰(USS Pinckney)上起飞,协助搜救马航失踪的MH370航班。   9日,一架美国海军的直升机从泰国湾上的平克尼号驱逐舰(USS Pinckney)上起飞,协助搜救马航失踪的MH370航班。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2日报道,在各方继续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航班之际,美国军方表示,正使用从肉眼观测,到反潜艇任务经常使用的先进雷达技术等一切手段,来寻找这架失踪波音客机的下落。

  美国海军(U.S. Navy)第七舰队的发言人表示,正在对以下两个海域进行搜寻:马六甲海峡北部长120海里、宽120海里海域;泰国湾长100海里、宽100海里海域。

  该发言人称,搜救工作目前仅限于海面。他表示,美国海军搜寻的海域水面平均深度为148英尺,最大深度为260英尺。

  参加第七舰队搜寻任务的包括两艘驱逐舰,分别是USS Kidd和USS Pinckney,此外还包括一艘提供燃油和补给的舰队油船USNS John Ericsson。第七舰队称,失联飞机搜救海域是由马来西亚政府指定的。

  根据第七舰队的介绍,USS Kidd上备有两架直升机,目前正在泰国湾西南部搜救区执行直升机搜救任务;USS Pinckney目前正在搜救海域东北部执行搜救任务。

  美国海军称,在参加搜救任务的美国飞机中,HM-60R直升机可以在3.5个小时执行任务期间搜寻400至600平方英里的区域。P-3C猎户座(Orion)侦察机每小时可以侦查1000至1500平方英里的区域。

  第七舰队发言人称,P-3侦察机可以利用地磁异常探测器搜寻失联飞机的残骸。这个探测器安装在飞机的特意向外扩展的机尾处,这是美国海军用来探测其他国家潜艇的一个仪器。

  部分搜救任务更为基本。虽然直升机采用了红外热成像技术,但美国海军发言人称,直升机的搜救任务主要是依靠搜救人员完成。

  有几个国家派出了军队参与了本次失联飞机的搜寻工作,美国就是其中之一。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8日失联后目前依然处于失踪状态。机上227名乘客中有一半以上是中国籍。

(新浪军事)
分享到:
(编辑:SN100)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