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第41集团军政委陈平华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

2014年02月02日 08:52  四川日报 
资料图:陈平华此前任广州军区第41集团军政委,现任成都军区副政委 资料图:陈平华此前任广州军区第41集团军政委,现任成都军区副政委

  柯尊平率团慰问部队医院

  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1月24日,省委副书记柯尊平率省委、省政府拥军优属慰问团前往成都军区总医院,向医院官兵、医护人员和住院老干部、伤病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柯尊平一行先后走进百岁老红军侯泽远、“80后”战士彭芳强的病房。“你是哪个部队的?”“治疗效果怎么样?”柯尊平紧握着伤病员的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医疗康复情况。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早日康复、新春快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柯尊平介绍了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成都军区、驻川部队以及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退伍转业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柯尊平说,成都军区总医院从战火中走来、具有光荣传统,是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骨干力量,在应对自然灾害、服务老区群众、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抗击“5·12”汶川特大地震、“4·20”芦山强烈地震时,医院第一时间派出医疗分队驰援灾区,全力救治伤病员,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良的作风,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医院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好积极作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成都军区副政委陈平华说,慰问团的到来体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成都军区部队官兵的关心关爱,成都军区将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陈平华简历

  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55年10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少将军衔,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代表团)。原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第41集团军政治委员,现任成都军区副政委。

 

(新浪军事)
分享到:
分享到:
(编辑:SN104)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春节收视盘点:20台春晚央视春晚独大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