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第20集团军军长徐经年少将调任沈阳军区

2014年01月28日 07:13  北国网-辽宁日报 微博
配图左为徐经年少将 配图左为徐经年少将

  原标题: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在沈阳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立纲报道1月25日下午,我省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在沈阳市举行,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军地携手发展大计,畅叙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主持会议,沈阳军区政治委员褚益民讲话,省长陈政高、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

  座谈会上,王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驻辽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辽宁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全面启动和深化各项改革,书写好中国梦的辽宁篇章,需要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需要和平有序、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希望驻辽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辽宁的振兴大业,切实为辽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和可靠保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力抓好国防和双拥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要继续认真做好干部转业、退役士兵安置培训、家属子女就业入学等部队官兵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王教成在主持会议时说,2013年,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期辽宁精神的鼓舞感召下,全省人民聚力振兴、奋力拼搏,经济稳步发展,社会政通人和,人民安居乐业。沈阳军区部队扎实推进各项建设,遂行任务能力显著提升。军地双方共同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在有效应对重大洪涝灾害、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积极推进国防动员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我们更加坚信,有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有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的引导激励,有辽宁省委、省政府和驻军部队的精诚团结,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褚益民首先代表军区党委机关和驻辽全体官兵,向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我省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省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军队建设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褚益民指出,2013年,沈阳军区和驻辽海军、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下大力铸牢军魂、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改进作风,全面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2014年,我们一定牢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坚持用强军目标统领部队全面建设,坚持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坚持用深化改革作为部队建设的强大动力,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保稳定不放松,坚持不懈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军区部队建设新局面;模范践行人民军队宗旨,与辽宁人民一道,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省和沈阳市领导还有:许卫国、李峰、陈超英、王俊莲、周忠轩、赵国红、苏宏章、范卫平、刘强、陈海波。

  出席座谈会的部队领导还有:钟志明、侯继振、王西欣、丁来杭、高建国、侯贺华、赵以良、徐经年、杨成熙、李文刚、高潮、黄永贤、周汉江、张林、赵瑞宝、于文福、王建明。

  新浪军事注:徐经年,1957年出生,安徽庐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军事学博士学位,少将军衔。2009年5月任陆军第20集团军军长。2006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集团军于1985年成立,由陆军第20军编成。现代号为中国人民解放军71320部队。隶属济南军区,军部驻地为河南省开封市。

(新浪军事)
分享到:
分享到:
(编辑:SN104)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有单位公款赴巴西考察老干部问题被查
  • 体育FIFA判申花赔德罗巴超8000万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江苏首富朱兴良行贿被逮捕:跟官员走得近
  • 科技腾讯阿里火拼打车软件或违规
  • 博客方舟子:“中国雨人”是不是数学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