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人被指痴迷化妆品 比女人还注重外貌

2013年11月05日 13:45  人民网 
 韩国演员柳秀英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时往脸上喷喷雾(喷射式化妆水)的情景  韩国演员柳秀英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时往脸上喷喷雾(喷射式化妆水)的情景

  人民网11月5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在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中,韩国入伍男演员柳秀英和战友们在集合之前喷喷雾以及仔细贴鼻贴、毛孔贴。韩国军人为何如此注重外貌?但实际情况确实如此。

  研究生小李最近买了一个2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48元)的最新型震动洗脸刷。他说:“洗脸时使用比用手更干净、更柔和。”他说这是正在军队服役的弟弟让买的。小李摇着头说:“化妆水、爽肤水、洗面奶是最基本的东西,最近还让我买足部喷雾、贴在粗糙的脚后跟上的脚后跟保护贴、提亮肤色的CC霜。比女人还注重外貌。”

  韩国军人逐渐成为化妆品业界的“大客户”。化妆品公司碧欧泉 (Biotherm)的韩国品牌经理李秀荣(音)说:“从2011年开始单独对军人顾客进行统计,统计数据每年飙升110%。”

  韩国军人成化妆品最忠实顾客

  最近有一句话在二三十岁年轻韩国男人中非常流行。即“每个男人一生当中有三次痴迷化妆品。分别是上大学时、入伍服役时和就职时。其中程度最深的就是入伍时。” 飞利浦公司负责剃须刀等化妆工具市场营销业务的次长张真锡(音)表示:“化妆品消费最多的顾客被列为‘化妆品痴迷者’,其中有很多军人,他们愿意购买高价产品。”

  一些军人在“DCInside”化妆品论坛留言说:“现在在江原道负责守护铁栅栏,请给我推荐一款洗面奶。酵素洗面奶好,还是多功能洗面奶好?”、“离队在外赶紧留言。现在越来越干燥,含透明质酸的爽肤水怎么样?”、“因为受到来自上级的压力,头发都要掉了。该买蛋白质洗发露还是中性洗发露?”

  据说,防晒指数高的高效防晒霜、高级防脱发洗发露、护发精华、控油爽肤水、弹力面膜、固体香水是最受军人欢迎的产品。

  别人买一个,军人买三个?

  男性化妆品专门公司LAB SERIES次长金正淑(音)表示:“一般而言,其他男性顾客只买一个产品,而军人会买3、4个。不经常外出是一个原因,而更重要的原因似乎是军人想通过购物获得慰藉。军人是非常重要的顾客。”LAB SERIES最近推行了专门面向军人顾客的“LS Army”制度,只要加入成为会员就赠送3000韩元的电话卡,消费额超过9万韩元就免费送货到部队。金正淑表示:“军人非常喜欢这些优惠活动。”碧欧泉还提供“军人套装”,可以试用各种产品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曝广东湛江官员带女下属开房(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