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美国空军参谋长

2013年09月26日 06: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李国文报道: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空军参谋长威尔什。

  马晓天说,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两国元首高度重视发展中美关系,对共同推进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一向持积极态度。两军关系近年来平稳向上,今年以来,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双边关系继续稳步向前发展。两国空军关系是两军军事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愿意同威尔什将军一道,将两国空军交流合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促进两国空军共同发展,推动建设互利共赢、安全和谐的空天环境。

  威尔什表示,两国关系始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美方重视发展美中两国、两军和两国空军关系,愿意加强两国空军互利友好合作,努力拓展在专业技术等领域的交流,把两军、两国空军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