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美国空军参谋长

2013年09月27日 06: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空军参谋长威尔什。

  许其亮说,当前中美关系保持着积极的发展势头,两国间交流与对话频繁,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中美双方已就推进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军事关系达成共识,为两军关系未来发展明确了目标。军种间交流与合作是两军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两国空军交流与合作水平,为构建中美新型军事关系增添新的积极因素,让世界的蓝天充满和平与希望。

  威尔什说,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是美中两国的共同愿望,美方将致力于加强与中国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携手推动美中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