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委内瑞拉将购2款中国火炮组建新炮兵部队

2013年09月15日 09:05  新华网 
在阿布扎比防展中展出的SR-5型火箭炮 在阿布扎比防展中展出的SR-5型火箭炮

  委内瑞拉官方媒体5日宣布,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将组建新的炮兵部队,并将从中国购买多管火箭炮和自行火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11日报道,这支新的炮兵部队将成为驻扎在卡拉沃沃州卡贝略港的海军陆战队第一步兵旅的一部分。

  这支部队将包括一个装备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生产的SR-5型122毫米火箭炮的炮兵连、一个装备中国产SM-4型81毫米迫击炮的炮兵连以及一个预计将装备现役的意大利产M56式105毫米榴弹炮的炮兵连。

  预计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还将组建另外两支炮兵部队,以配备给海军陆战队第三和第四步兵旅。委内瑞拉政府1月宣布,将斥资5亿美元采购军备以装备海军陆战队。SR-5型火箭炮和SM-4型迫击炮应该在采购清单内。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