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今日从青岛某军港起航出海训练

2013年08月15日 16:36  央视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在下列4点连线水域内执行军事任务 辽宁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在下列4点连线水域内执行军事任务
辽宁号日本战败日出海训练 辽宁号日本战败日出海训练

  今天,海军航空母舰“辽宁舰”从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这是“辽宁舰”今年第三次出海,曾在今年2月下旬组织海上武器装备试验并首次停靠青岛某军港,6月上旬至7月下旬组织歼-15舰载战斗机完成多人、多架次舰上连续起降训练,此次将继续组织舰载机海上试飞和母舰相关系统试验。

  今天是日本战败日。日本有人称之为“战败日”,不愿意叫“战败日”的就叫成“终战日”;媒体则通称这一天为“终战纪念日”;政府称其为“追悼战殁者、祈念和平日”,意为“记住二战的惨祸,发誓不再战争”。今年是日本第68个战败日,将举行多场活动。

  日本战败日活动历来被当做是折射日本政治走向的一面镜子。在如今日本政坛整体右倾的情况下,我航母选择这个日子出海训练,似有深意。

  【我海警巡航钓鱼岛创多项纪录】【南沙各岛礁都在建设】【深度分析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