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称50名解放军骑马侵入印度领土

2013年07月26日 11:2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军队进行紧张训练,是为战争做准备?”印度《太阳日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抛出这样的话题,并声称“中国最近好像一直在侵犯印度边境地区”。

  这家印度媒体声称,全球众多媒体都报道了中国军队正在进行大规模训练的消息。

  报道还称,7月16日,大约50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骑马“侵入印度领土”。这一过程从16日晚间一直持续到17日上午。中国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的专家表示称这一事件为“意外”,并表示诸如中印这样的友邻国家不应该被那些可能导致大规模攻击行为的事件所误导。

  报道指出,中国的专家们认为这一意外事件并非中方有意而为,更不宜被视为中印两国之间的某种对峙。还有中国军方官员表示,上述事件不应被视为战争的讯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