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舰队昨日首次完成绕日本列岛一周航行

2013年07月26日 07:22  环球网 
日本航空自卫队侦察机拍摄的中国舰队航行的情形 日本航空自卫队侦察机拍摄的中国舰队航行的情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日本共同社7月25日消息,日本防卫省25日公布消息称,中国5艘舰艇完成了绕日本列岛一周的航行。

  防卫省称,中国海军的5艘舰艇25日穿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海域,这5艘舰艇本月还穿过对马海峡和宗谷海峡。防卫省指出,这是中国舰艇首次绕日本列岛航行一周。

  就中国军舰在该海域航行一事,日方曾多次表示担忧,但日方报道也指出,该海域是公海。国防部曾就此回应称,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进行例行训练和航行是正当的、合法的,国防部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客观理性看待,不必小题大做。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