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中国海警与海监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

2013年07月24日 14:41  环球网 
图为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在钓鱼岛黄尾屿以北约66公里处海域拍摄到的中国“海警2101”船 图为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在钓鱼岛黄尾屿以北约66公里处海域拍摄到的中国“海警2101”船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共同社7月24日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首次在钓鱼岛毗邻水域确认到中国新成立的海警局4艘巡逻船。报道称,经确认,中国公务船只已连续8日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巡航执法。

  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透露,这4艘巡逻船分别是“海警2101”、“海警2166”、“海警2350”“海警2506”,北京时间24日上午10时许, 4艘海警巡逻船进入钓鱼岛毗邻水域进行巡航执法。日海保巡逻船不断向中方船只发出“警告”,要求离开该海域,并持续监视中方船只。

  报道还称,海警局4艘巡逻船是和“海监49”等3艘公务船以交替换班的方式,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巡航执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