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古学家在海底发现40余艘德国U型潜艇

2013年07月22日 16:0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英国潜水考古学家邓克利(Mark Dunkley)和其他三名潜水员近日在英国南海岸以及东海岸附近海域海底发现了一战时期沉没的41艘德国U型潜水艇和3艘英国潜水艇,目前研究人员正在用最短的时间探究这座“水下潜水艇墓地”的秘密。

  报道称,1918年一战结束时,德意志帝国海军对在战争期间丢失的潜水艇有详细列表, 但现在仍有未被找到的潜水艇。人们至今仍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使得一些潜水艇会消失不见。

  英国人认为最新发现的这批潜水艇对于他们一战时期的“敌国”德国来说,绝对是一笔很大的历史遗产。

  由于“潜水艇之墓”非史前古器物并未受到特别保护,同时也会随时间的推移遭到海水的侵蚀,所以考古学家要加紧时间进行研究。同时,这批潜水艇也会也会透露一些曾经的作战策略以及战事细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