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正式向以色列交付第四艘潜艇 可携带核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4: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希腊向德国采购214型潜艇 资料图:希腊向德国采购214型潜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3日正式向以色列交付了一艘“海豚”级潜艇,该潜艇可携带核弹头,是以色列拥有的第4艘潜艇。

  据悉,这艘德国生产的“海豚”级潜艇是以色列国防军拥有的第4艘潜艇,建造成本约为5亿美元,是以色列最为昂贵的国防开支之一。该潜艇预计将于2013年正式服役。

  以色列防长巴拉克在潜艇交付仪式上说:“以色列海军和潜艇编队共同组成了国家和国防军的具有震慑性和防御性的战略装备。”

  据报道,以色列共计划拥有6艘潜艇,第5艘潜艇目前正处于建造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不久前,以色列与德国签订了制造第6艘潜艇的协议,该潜艇预计2017年完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