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三大舰队在大西洋集结 将进行防空演练

2013年07月18日 14: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俄海军战舰编队整齐靠泊军港 资料图:俄海军战舰编队整齐靠泊军港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维亚切斯拉夫·特鲁哈乔夫海军上校17日表示,俄罗斯海军三大舰队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在大西洋集结,执行地区任务。

  俄媒称,特鲁哈乔夫说:“三大舰队舰艇编队今天(17日)在大西洋集结,执行地区任务,包括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北方舰队‘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黑海舰队‘伊万·布勃诺夫’号大型油轮,而波罗的海舰队的‘叶夫根尼·霍罗夫’号海洋拖船将于晚些时候加入编队。”

  特鲁哈乔夫还表示,俄海军各舰艇和船只将在共同航行初期进行机动练习,在行进中举行一系列演习和训练,包括通讯演练、组织编队防空演练和反击非对称威胁演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