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即将出现装甲车购买大潮 金额达200亿美元

2013年07月17日 11:04  新华网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15日报道】题:非洲即将出现装甲车消费热潮

  据行业分析师和企业管理人员说,由于各国政府需要打击越来越多的拥有重型武器的跨国恐怖主义组织,非洲各国在未来10年中有望花费200亿美元用于购买装甲车。

  总部设在南非的装甲车生产商帕拉芒特集团董事长伊沃尔·伊奇科维茨说,市场需求将大幅增长,该公司将努力满足这种增长的需求。

  他说,虽然非洲之角、北非和西非国家正在购买高度灵活、防护能力更强和装备了重型武器的装甲车,用于打击恐怖主义活动,但在恐怖主义威胁小得多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各国需要的是轻武装、高度灵活的步兵战斗、运输和后勤车辆。

  总部设在南非的另一家军用机动车辆生产商DCD公司的总经理罗布·金说,由于需求增长,该公司对非洲未来10年的销售前景非常感兴趣。

  在推出结实耐用的“爱斯基摩”探雷车后,DCD公司的装甲车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认可。

  与此同时,国际防务咨询公司弗罗斯特-沙利文公司预测说,受防务现代化项目和对先进防务平台的采购推动,非洲和中东的防务市场将大规模增长。

  该公司发表的题为《中东和非洲防务市场评估》的报告说,2012年这一防务市场的规模达到了296.7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454.9亿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