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视角拍歼15起飞降落复飞折叠机翼全套动作

2013年07月09日 11:14  中国网络电视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年首次出海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的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顺利完成25天的预定海试任务,7月3日返回母港。自6月9日出海以来,辽宁舰先后进行了舰机适配性试验、舰载机着舰技术恢复性训练、歼-15连续起降训练、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和首次短距滑跃起飞等多项科研试验和训练内容,中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通过了航母资格认证。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是这次海试的重要内容。     

  资料:歼-15(代号飞鲨;英文:J-15)为重型舰载战斗机,是中国从乌克兰取得苏-33战斗机原型机中的一架(T-10K-3)为基础进而研制生产的,研制由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承担,为第四代战机。   

  歼-15在T-10K-3基础上研究制造,并且融合了歼-11B的技术,装配鸭翼、折叠式机翼,机尾装有着舰尾钩等舰载机特征,起落架强度高,前轮能够迎合类似美国海军舰载战斗机拖曳弹射方式。因为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弹射器起飞的问题,将部署到辽宁号航空母舰以及未来中国国产航空母舰上,属于中国航空母舰计划的一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